close
我操他媽的台北!



男主角阿嘎,

騎了五分鐘的車經過西門町台北橋,

最後把他的電吉他砸爛在街燈下然後開始本片這第一句台詞。



這是我結婚之後第一次看電影

在他生日當晚

拋家棄子去華納威秀看戲

聽說這部片很紅去看看






↑當我老公真的不錯,生日還有黑森林蛋糕可以吃,只不過記錯了歲數不小心記得太老。




剛剛我媽MSN傳來訊息:



台北得罪你阿



我說:



這是電影海角七號的第1句台詞



她說:



是喔 不飾演墾丁



我說:



講完這句話就回墾丁了



她說:



白吃







片尾才知道日文書信的旁白是蔭山征彥さん

在「經過」中飾演「島」一角時有電到我(是帥哥),

如果早認出是他的聲音,那我不會在日文旁白喃喃時恍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