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生了之後就擺著,

別讓他生病、別讓他靠夭、別讓他尿布濕、別讓他情緒不穩定,然後就會悄悄的長到一歲,like this。



也沒有要抓週,剛好張爺爺要買蛋糕餽贈他的親友(←我的親友沒有,抱歉,等你們進貢蛤)

設計了一張類似當初貼在喜餅盒上的謝卡拿去沖洗,

章魚燒的生日謝卡就完成溜。







週歲唯一的活動大概就是讓我無法忘懷的腦殘連鎖藥局爬行比賽又再度舉行了!



我收到丁丁寄來的DM:

「又有爬行比賽了!超過一歲就不能參加了耶!一歲以上只能競走,她又還不會走!」



「十月四號?剛好她滿週歲前一天...這樣有作弊嫌疑XD」他說。



「上次的沒報咩,這次要趕在她一歲以前就只能去潭子那場了欸(離家十五公里遠)」



離我們比較近的河南店舉辦日期已經「超齡」了。







「我有自信她不是第二名就是第一名」



「太自滿了吧」



「我有大絕招,只要把上衣脫掉,胸罩也脫掉,然後大喊:ㄋㄟㄋㄟㄋㄟㄋㄟ!呼喚她,她就會狂奔而來」

餵母奶的媽媽此時還配合左右搖晃的動作。



「.....................」



「不行對不對?我還有第二招,就是把你的N93亮在她面前!」


平常宅男張都不准女兒玩他手機。



「.....................」

可是他女兒非常喜歡電話機。



「跟上次一樣,你想帶她去就打電話報名,這次你若不打我也不會生氣了」我說。






「好吧,我報名報好了,電話爆難打,九點開始打到九點五十分」

宅男張某天早上打電話向我回報。



「耶!」









「...我今天找了一下獎品到底是什麼,結果好像是參加獎折價券100元,第三名兩張,第二名三張,第一名四張吧,還要滿五百才能抵一張耶,好爛喔(失望),我在想要不要去耶」


搜尋到BBH的討論串,心想怎麼會有這麼沒誘因的比賽?



「不去?上次是誰因為我沒報名大發雷霆一個禮拜不跟我講話的?(戳)」宅男張狠戳我的臉頰。



「哪有一個禮拜,只有四天」(又被戳)「不要戳了章魚燒會學」(再被戳)



只好開始諂媚老公...(以下略)







章魚燒到底能不能參賽,只有看她老爸睡醒看她老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