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髮前)

章魚燒超會嘟嘴

常常嘟嘴+擠眼把自己表情搞成李炳輝

這一張其實沒準焦

只是表情不賴



目前我的400D跟這隻定焦鏡全都二手貨...

囧aˊ(該感謝各位宅男跟裝備狂嗎 你們在前面丟我在後面撿)



受限於室內快門太慢

又不得用閃光燈閃小孩

所以先入手這隻「人像的入門鏡頭」

若光圈1.8 iso調至400的狀況下

室內一盞日光燈

大約可取得1/15的快門

配上連拍取得成功照片機率較增



在某大討論區二手版洽到的鏡頭

公司貨未過保

本來想約五天後的秋節在芝山站面交

不料對方竟然回覆我:「我希望越快越好」

囧ˊ(我人在台中怎麼面交)



後來就造成了下午1點PM 下午5點我媽已經幫忙面交成功的極速交易

我現在還是懷疑這是贓物

管他的用到警察上門查贓再說



等中秋回家驗貨

還不錯 保護鏡是MARUMI的

雖然這支鏡頭折舊率不高 還是有便宜到

囧ˊ(克難的馬麻 專用二手貨)







連拍捕捉到的表情





(剪髮中)

阿祖操刀剪頭髮

先來一刀





(剪髮中)

小傢伙難得皺眉頭

好像不喜歡剪頭髮





(剪髮後)

剪完又開始好動

外婆給了顆柚子沒剝皮就開始啃





第七顆跟第八顆牙剛長出來

我看那柚子很痛





幫她刷牙時也會像這樣...被咬!





中秋節不能免俗的

西瓜頭配瓜皮帽





這麼昏暗的燈光也OK

一隻小乳豬





開始ㄗㄧㄢ奶奶房間的東西

現在都愛翻得天翻地覆





鐵證如山

據說這台已經被搞壞了 一張CD只能播兩首




只是後來拍攝我留在娘家 不得已要丟的物品時

忘記把光圈改小

囧ˊ(拍了以前高中的作業 教科書 畢業紀念冊都變成沒準焦的照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