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結婚跟生一個小孩之前真的該談判清楚彼此的責任。



婚姻對女人來說先天上就不是一件平等的事情,



所以受了男女平等觀念的女人總是會忿忿不平。





女人在想甚麼:



我就是想看這一個小時的電視特別節目也不行嗎?也要被打斷?



為什麼男人就可以窩在自己房間打電動打兩三個小時才來關心一下?



為什麼我已經講了叫男人幫孩子洗澡要等一個小時他才會出現?



孩子已經大便要換尿布了可以這樣拖延一個小時嗎?



平常也是我下班在幫孩子洗澡,夜間育兒也只有我在做,現在男人放假「已經講了」叫他幫個忙還叫不動。



今天是甚麼母親屁節?就算不爽也得不到一個道歉。




↑腦內經典畫面(咖啡王子一號店)






男人在想甚麼:



難得兄長回來可以雙打,怎麼能罷手,這一關還沒過完沒辦法半路喊停。



有這麼嚴重嗎?



其實我甚麼都沒想,我也甚麼都沒做,但是老婆就是生氣了。



我也沒甚麼可說的。









母親節隔天早上在公司



女人還是忿忿不平,但是想一想:



昨天下午老公帶孩子去診所打預防針,診所裡只有他一個爸爸;



節日才會出現的披薩大餐也是他出的錢;



應該要包給婆婆的紅包,也是老公二話不說全額支付沒一句廢話叫窮。





所以...



還是想辦法拐老公開一些「幫小孩洗澡10分鐘內兌現券一輩子有效」,



必要時候派上用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