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點四十三分

宅男張今夜回家算早 被我堵到了(?)

隨著上樓的腳步聲傳來一陣炸物的香味

偷偷摸摸藏在身後

明明知道藏不住還不給我看



最後...



「要不要吃?」轉身秀出那包飄著香味的紙袋



「甜不辣加雞塊嗎?」我搖頭,三更半夜了再吃會肥,那包紙袋都是塊狀物不像裝著雞排



「對一半」



「甜不辣加魷魚?」他最喜歡吃甜不辣,心中再搜尋鹽酥雞最常有的貨色來搭配



「對一半」



「甜不辣加薯條!?」這是我很不拿手的幾A幾B猜數字遊戲嗎?



「對一半」



「!?」



「妳剛說啥?甜不辣加雞塊、魷魚、薯條,都對一半,那裡面裝啥?」他問



「...裝雞塊、魷魚、薯條」我心想這下子總該對了吧



「...我只買甜不辣」





為什麼有人可以買鹽酥雞只買一包炸甜不辣!?!?!?



我又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