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魚燒帶回北投給阿祖看

因為當媽的沒辦法再提一個推車回家(雖然它很輕但是章魚燒很重)

也沒人可以抱著章魚燒不休息

於是阿祖用了祖傳秘方來安置她:





臉盆加棉被



看起來還滿舒適的啦 我想我跟章魚燒的外婆都是這樣長大的吧





如果睡不安穩再壓一個枕頭,這就是養育三代孩子的育兒法唷?


(這種裝置在章魚燒的奶奶家是不會發生的...因為爺爺說放地上看起來怪可憐的)





章魚燒第一次上餐廳





章魚燒大爺

不只一個人猜錯你的性別

你媽我都懶得澄清了





 這兩天回台北,她搭了高鐵、捷運、218號公車,去了麻布茶坊、無印良品,也真夠她累了,

 感謝在公車上讓座的北北,自己都跟我公公差不多年紀摟!

 感謝幫我提行李的大哥大姊,

 真的很感動~大概是背著孩子又揹著行李看起來很累拔

 總之帶孩子出門還是不錯低辣

 什麼一個人孩子不宜帶出門

 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