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一



早上打電話回家請老公幫忙拿被子出來曬太陽。



「老公幫我曬被子」



「好」



「你在幹嘛」



「玩『惡魔城』」



「我同事說惡魔獵人三要出在wii上面耶」



「那是魔物獵人,惡魔獵人是跨普空出的,是360跟PS3平台,已經到四代了」



「我又搞錯了!PSP可以連線的那個是魔物獵人~」



「魔物獵人也是跨普空出的」



「嘿,我惡魔獵人跟魔物獵人搞不清楚,所以你在玩惡魔獵人嗎?」



「我在玩惡魔城......」



「...................」





其二



第二通電話打回家,請他幫我洗揹巾



「買方說周六要取件耶,丟洗衣機洗會不會壞掉」



「應該還好吧」



「你願意幫我洗嗎」



「不願意」



「那你願意幫我洗浴室裡的內衣褲嗎」



「甚麼!妳那個沒洗的喔?」



「對啊~我沒時間洗啊,你也知道昨晚洗澡洗到一半娃娃就哭了,沒空啊」



「我拿去晾了耶!」



「我沒空洗~幫我拿下來繼續泡~我只有說晾娃娃的尿布...沒說要晾我的內衣褲啊,對啦是我沒洗,你不知道甚麼要晾,可是我昨晚真的沒空洗啊~~」



「我哪知道昨天晚上有人溜進我房間看電視又吃了我餅乾是不是有空把內衣褲洗好啊?我看泡著清水就都晾了」



「被發現了...」



「妳這個也太明顯了,吃餅乾還吃不完剩下一排的」(笑)



「我要跟你離婚>"<!」



「蛤?甚麼理由?『因為我吃了我老公的餅乾所以我要離婚』?」



「..........」一時語塞。



「我買五包餅乾給你,幫我洗揹巾>"<」



「不要」



「拜託」



「不要」



無限輪迴鬼打牆。



(這就是我每個月電話費好幾百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