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商量著安裝變頻分離式冷氣的過程中

又有笨蛋語錄可以更新了




【一天之內發生的笨蛋語錄壹】



這是某天早上,我剛睡醒、他剛睡著的對話:



「預算有限欸...冷氣跟液晶電視你只能選一台」我睡眼惺忪



「我要一台冷氣、一台電視」他睡夢呢喃



「不行~你只能選一台~」



「對啊一台啊!冷氣『一台』液晶電視『一台』」



「!」(清醒)「什麼一台!」(毆打)








【一天之內發生的笨蛋語錄貳】



我忘記了,第二輯隨風飄散=.=








【一天之內發生的笨蛋語錄三】



╳坤會員日,宅男張看上╳Q的液晶電視。



「這台BRAVIA好便宜...只要29XXX欸」抬頭仰望液晶電的王者,標示著32"的電視,其實沒什麼概念,一旦有個人隨時可以問就更懶得懂了。



「那是最爛的S系列又沒有FULL HD」



「有沒有FULL HD到底有什麼差?」



「有~畫質一定有差」



「我眼睛太差了看不出來!」







中略...







站在46型的X系列面前,他說「這台真便宜」



真便宜!?



「少一個零我就買」我隨口說



「少一個零?個、十、百...」他對一串的數字進位分辨不是很靈光



「喔!是十六萬九喔哈哈」



「!」我一驚「原來你真的少算一個零...」





天啊!



我想他是需要一瓶蠻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