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的摩擦之後,要來一篇平衡報導:



我下班的時間是宅男張的上班時間,一回家看到孩子跟推車都不在,我就知道孩子去幹嘛了。



昨天他比較早起準備上班時,問了一下:「小朋友咧?」



我有停頓一下下(反應慢):「送去給別人當養女了」



他說:「送給一個姓張的老先生當養女是吧」



我:(大笑不止)「你怎麼知道啊!爸推出去散步了,反應真的很快欸,你看到推車不在嗎?」



「沒有啊我沒看推車在不在」



「基本上車在人在,車...」



「車不在人不在」



「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在浴室的續集:



「你是第二個說我反應快的」



「我也是第三次聽你這樣講了,可是我還是要問一次第一個是誰?我忘了,四號嗎?」



我把他歷任的女朋友編號,因為我不清楚她們叫甚麼名子



「才沒有咧,根本就排不上號碼,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介於一號跟二號之間吧」



「想追沒追到嗎?」



「沒追啦,只是有好感」



「那就是排一點五號囉?所以你歷任的女友沒一個說你反應快的,而你也從來沒對你老婆表示過好感~」



「切!哪有!」



結果這個沒表示過好感的女人最後變成老婆,這是胭脂馬遇到關老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