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ant Alies

 早在去年底就看單車,原本身邊有一台捷運通勤用的高碳鐵車種26速,由於來台中之後不常騎,零件都老化了...,換掉那些零件差不多可以再買一台。

 附近這種鄉下地方只有捷安特的店,其實有另外兩間車行主要在賣零件跟組車,但是我不懂車。幾個月前直營店介紹給我的是FREEDA PLUS,它的塗裝很美,有 白金與粉黑,黑色那台配色頗有安娜蘇的風格,重量比小傢伙章魚燒還輕,24速也夠爬坡用了。

 消費券到手加上存了好幾個月的零用金,就跟宅男張去中港直營店BUY車,直營店很舒服,每台車都很漂亮,可以細細花上不少時間鑑賞單車工藝一番--在下依然是視覺系的...,忘記在哪個版看到:「女人挑單車就跟男人挑女友一樣,再怎麼不挑~也不會不看外表」,沒錯。

 帶夠了現金要認真起來試車,發現朝思暮想N個月的FREEDA...滿好騎的,輕盈、快速,但是旁邊有一台低調的車更吸引我--Alies。雖然小年夜當天被請回家好好思考要敗哪台車,但是放了個年假後竟對Alies不能忘懷,就這樣移情別戀帶他回家了。

Giant Alies

 我比較喜歡Alies的塗裝,中性、亮澤,變速器功能提升、具有可鎖死避震,雖然胖了兩公斤,但看起來是比較汎用的好夥伴。

Giant Alies
其實男生來騎也很漂亮,我大概是被簡約設計的車架迷死的吧。

Giant Alies
但這個原廠坐墊令人屁股有點痛。

Giant Alies
碼表,從零開始。

Giant Alies

 目前大約才騎了10公里,還沒有甚麼具體心得,目前只有菜鳥菜逼巴、上坡也容易的感想,齒輪比放到最小,連我這種菜鳥也可以不用走路牽車就上坡。

 剩下的就只欠早上早點爬起床去晨騎的毅力啦!被窩~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