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柒壹壹三十周年集點活動,至活動原本的截止時間前,宅男張共計有180點,我拿去換了一隻筆、一張e-coupon,買一杯星冰樂,點了他喜歡的巧克力碎片口味。



在櫃台前還跟可愛的門市人員說要把大杯換成特大杯,要結帳的時候正妹算了兩遍集點卡之後,說:還缺兩點唷~~



頓時間我猶如被五雷轟頂。



腦袋呢?我有腦袋嗎?這是我當時電光石火般產生的想法,怎麼會少貼兩點,恰好錢包裡也沒有庫存。



此刻旁邊伸手遞來一張貼紙:給妳。我感動得睜大了眼睛連忙道謝~~~



等飲料的時候我跟恩人一起等待,她是一個很有氣質的正姊,離子燙直的長髮,臉上掛著恬靜溫柔的微笑跟我交談:「我沒有在收集這個,讓它發揮應有的價值吧!」



可是我很不好意思,問她有沒有在博客來上買書,我想拿e-coupon跟她交換貼紙,只是:「我也很少買書~」



她的星冰樂完成之後,我們就結束了這短暫的相遇,謝謝妳,星巴克裡天使一般的正姊!



(讓我發一張好人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