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張一有放假就要洗小孩,只是次數不多,「因為我要拍照!」



「我洗很多次了吧!」他說。



「四次!因為你每次洗我都有拍,我目前拍了四次」



「錯!是五次!因為有一次你沒拍」



「那她都半歲了你也才洗五次,一樣少有差嗎?」



「好啦好啦」



其實宅男張洗小孩我也沒有閒著在旁邊休息,我都拿著像機在旁邊紀錄。



「攝影師!攝影師!!」宅男鬼吼鬼叫,幫孩子擦乾。



「痱子粉呢?我剛剛有叫你拿啊!快快快」



[哪有?你真的沒說」我還在旁邊購圖按快門,室內沒補閃光的話拍出來真的很晃,我們在公婆的浴室跟房間處理小孩洗澡這件事情。



「我有說喔!你不信?嘟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宅男張做了跟剛剛相反的動作,人工「倒帶」回到浴室門口,然後再衝進來:



「攝影師!攝影師!拿痱子粉!!!」



「靠!那句話是你自己補的吧我剛剛沒聽見!!」雖然抗議,但我已經笑翻了「而且你有時間『倒帶重播』為什麼不拿痱子粉?」



痱子粉就在旁邊的櫃子裡而已。







宅男張真的夠白痴,我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